换季时上柴发电机组使用注意事项 点击:219 | 回复:0



华全机电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35
  • 注册:2017年7月29日
发表于:2017-08-14 16:07:09
楼主

换季的时候随着气温、降水等方面因素的因素,我们会换衣服。同样的随着不同季节的转换,上柴发电机组换季的时候也需要需要一些维护和保养方面的事项。下面跟随华全动力技术人员一起来看一下吧!

1、清洗“三滤”、“三网”。空气滤清器、柴油过滤器、机油滤清器俗称“三滤”。“三滤”是纸质滤芯,除空滤器滤芯清扫后可用外,其余最好更换新品;金属滤网、滤芯只能用干净油、毛刷或气筒进行清洗,用气体吹出脏物,切不可火烧。“三网”指柴油加注口、机油加注口、废气排除口的过滤网,应彻底清洗,保证畅通无阻。

2、旋转机油指示器。凡在润滑油路中(一般装在滤清器处)刻有“冬、夏”旋转指示器的柴油机,应将指示器的箭头旋转指向“夏”字,实现机油大循环。这样,可以有效地避免机油温度过高而导致机油压力降低、增加机件磨损的现象。

以上就是华全动力给用户介绍的上柴发电机组最换季时候应该注意的事项,希望以上的介绍能给用户带来参考。如果用户没有注意到以上的问题的话,建议多看看以上的介绍,然后根据介绍好好的清理一下自己的柴油发电机组。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