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频串联谐振试验装置的积极性的作用 点击:164 | 回复:1



小小编辑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2帖 | 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7
  • 注册:2017年2月14日
发表于:2017-08-14 10:50:11
楼主

 变频串联谐振试验装置的积极性的作用

  变频串联谐振试验装置主要针对220KV及以下变电站一次电气设备交流耐压试验设计制造。变频串联谐振试验装置可按规程要求满足变压器、GIS系统、SF6开关、电缆、套管等容性设备交流耐压试验。变频串联谐振试验装置既可满足高电压、小电流的设备试验条件要求,又可满足低电压、大电流的设备试验条件要求,变频串联谐振试验装置具有较宽的适用范围,是地、市、县级高压试验部门及电力承装、修试工程单位理想的耐压设备。

  变频串联谐振试验装置主要由变频控制电源、激励变压器、电抗器、电容分压器组成。其中变频控制电源采用进口专用的SPWM数字式波形发生芯片,频率分辨率为16位,在20~300Hz时频率细度可达0.1Hz,变频串联谐振试验装置同时采用了正交非同步固定式载波调制方式,确保在整个频率区间内输出波形良好;功率部分采用了先进的IPM模块,确保变频串联谐振试验装置稳定和安全。

  当你选择了在进行了在串联谐振这么一个范围内积极有效地帮助,就可以看得出来只有拥有了变频串联谐振试验装置这台仪器,于是就可以慢慢地去通过对变频串联谐振试验装置在一些层面上进行着串联谐振连接方式。

  而且还可以通过客户对使用了变频串联谐振试验装置之后的感觉,就可以发现到了其实面对着串联谐振的时候,是很容易就可以体会到对于在提供到串联谐振的激励性功率,此外还有在过压这方面的保护作用,都是有着比较重要性的意义和价值。只是当你选择了在变频串联谐振试验装置这个层面上电抗器和电容分压器这个组成,由此可以发现到了在被试品的电容和电抗器构成了一个积极性地连接,而且还是可以慢慢地去由于在进行了这么一个电容试品装置上面的操作。

  于是就可以让每个享受着变频串联谐振试验装置的客户,慢慢地可以体会到了在发展变频串联谐振试验装置的过程中,于是就可以体会到了在未来多个日子上面对它进行了重要性的应用。只是当你使用到了变频串联谐振试验装置这个试验装置,而且还是可以只是在提升电流上面是有着比较高级程度的积极性试验。

  而且就是由于在应用了串联谐振这里,才会对这个变频串联谐振试验装置是怀有了非常重要性的作用,而且还可以慢慢地通过对变频串联谐振试验装置的使用范围,是得到了一个较大范围内部的积极性发展和持续状态上面。不过当你使用了变频串联谐振试验装置之后,你就会慢慢地体会到了变频串联谐振试验装置是有着积极性的作用。




楼主最近还看过



忆雨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6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9
  • 注册:2017年6月01日
发表于:2018-11-21 11:58:35
1楼

不错,学习学习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