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kw潍柴发电机高原地区使用注意事项 点击:125 | 回复:0



华全机电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35
  • 注册:2017年7月29日
发表于:2017-08-11 11:31:26
楼主


50kw潍柴发电机在不同的环境下使用是由要求的,例如,50kw潍柴发电机在高原地区使用。柴油机在高原地区使用与平原地区的情况不同,给柴油机在性能和使用方面带来一些变化,因此,用户购买机组需要在高原地区使用的话一定要对销售人员说清楚。具体内容华全动力做出介绍。


1、随着海拨的升高,环境温度亦比平原地区的要低,一般每升高1000m,环境温度约下降0.6℃左右,外加因高原空气稀薄,因此,柴油机的起动性能要比平原地区差。用户在使用时,应采取与低温起动相应的辅助起动措施。


2、由于高原地区的气压低,空气稀薄,含氧分量小,特别对自然吸气的柴油机,因进气量不足而燃烧条件变差,使柴油机不能发出原规定的标定功率。即使柴油机基本结构相同,但各型柴油机标定功率不同,因此它们在高原的能力是不一样的。


考虑到在高原条件下着火延迟的倾向,为了提高柴油机的运行经济性,一般推荐自然吸气柴油机供油提前角应适当提前。由于海拨升高,动力性下降,排气温度上升,因此用户在选用柴油机时也应该考虑柴油机的高原工作能力,严格避免超负荷运行。


 3、由于海拨的升高,水的沸点降低,同时冷却空气的风压和冷却空气质量减小,以及每千瓦在单位时间内热量的增加,因此冷却系统的散热条件要比平原差。一般在高海拨地区不宜采用开式冷却循环,可采用加压的闭式冷却系统以提高高原使用时冷却液的沸点。


由此可见50kw潍柴发电机在高原地区使用不同于一般环境的时候,用户在选购机组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这一点。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