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行为管理五大亮点功能 点击:406 | 回复:0



呼啸而过的昨天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6
  • 注册:2017年8月02日
发表于:2017-08-10 14:31:36
楼主

1.个人行为分项统计

 
        P2P下载、网络视频等非关键业务的流量横行大肆吞噬了网络70%左右的带宽资源,降低了企业30%-40%的生产率。尽管带宽一扩再扩,却总是很快又拥挤不堪。这不仅造成带宽资源大量浪费,还使得网络关键业务(与用户生产经营、信息安全、关键用户息息相关的各类网络应用,包括ERP、数据库、中间件、电子商务、视频会议等)的带宽无法保证,网域上网行为管理包含有数千种应用库,在看清网络流量的基础上,针对每个人具有个人行为分析统计功能。
 
        这项功能将每个用户的上网行为进行分项统计,从用户出发智能关联分析,方便对网络中主体的“人”进行风险控制和业务优化。管理员可以清晰看出每个用户自从上网的那一刻开始,开展了哪些网络行为,具体包括访问的所有网址、收发的所有邮件、IM聊天时间内容、外发文件类型、登录了哪些账号等等。
 
 
2.黑白名单及流量惩罚功能
 
        为了防止网络资源的滥用和方便管理员管理用户,网域上网行为管理系统支持将用户加入黑白名单的功能、和流量惩罚功能。对进入黑名单,或者被惩罚的用户可以采取惩罚机制,惩罚期限到了之后,该用户又可以正常使用网络。
同时对联用网络带宽的用户,设置有流量惩罚,可以减少他的带宽或者进行相应的设置。
 
        针对屡次进入黑名单的用户,网域上网行为管理系统还有加倍惩罚机制,即在一周内、一月内、一季度内,连续进入黑名的次数超过预设次数,惩罚时间可以加长为原来的几倍。
 
 
 
3.防终端私接
 
        互联网时代,也是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移动互联流行的时代,解决了移动终端发现和识别的问题后,WIFI共享的行为已经在企业网络中开始流行,PC无线网卡可以安装无线共享软件,台式机也可以外接WiFi共享神器,通过WiFi共享软件,可以将笔记本变成无线路由器,就能通过无线网络跟他人共享数据。这种一拖N行为的行为滥用网络资源,同时上网数据无法准确定位到个人,成了网管人员非常头疼的问题。
 
        网域上网行为管理系统针对通过无线路由器、360WiFi等共享上网的行为进行检测,通过先进的检测技术能够发现共享上网的IP、用户名、接入终端数、接入终端的操作系统个数,能够对共享行为的终端下发提示信息,强制下线或加入黑名单。
 
 
4.微信认证
 
        在该场景中,顾客需先关注企业微信公众号进行微信认证才能接入企业提供的Wi-Fi,因此企业的目标顾客就可通过微信认证由线下活跃转移到线上。
 
        网域上网行为管理系统支持3种微信认证方式,分别是移动设备点一点认证、扫一扫认证和PC扫一扫认证,过程非常简单,区别于之前传统的认证上网方式,方便快捷。而且无需大量的营销费用投入,就可以吸引大量的粉丝和用户。

 
5.酒店管理即插即用
 
        由于酒店客人的电脑的IP地址配置各不相同,经常需要酒店网管人员为其进行一番配置后才能正常上网。既费时费力,又降低了客人的满意度。开启网域上网行为管理系统的酒店即插即用功能,不论其电脑的IP 地址,网关,DNS 服务器怎样配置,都能实现客人的电脑插上网线即可正常上网。大大方便了客人的使用,又降低了酒店的运作成本。
 
        网域上网行为管理系统还可以管理,监控,查询,过滤酒店客人的上网行为,规范上网行为,预防网络违法犯罪,避免法律风险,保障网络信息安全。通过绑定房间号来绑定账户,由于房间号和账户一一对应,这样查找上网记录时就可以定位到人。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