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放液压缓冲器的位置需要符合哪些条件 点击:194 | 回复:0



比德希之家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3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43
  • 注册:2017年5月24日
发表于:2017-08-10 13:14:45
楼主

一般来说,小型液压缓冲器,不管什么设备,都不能随意的安放,容易造成质量的损坏。需要根据自身的性能,安放在合适的位置,有利于延长使用寿命。液压缓冲器,作为工业中一种重要的设备,更加不能随意安放。由于其自身的性能特殊,因此,安放液压缓冲器的位置务必要符合以下3个条件,才能安全的搁置。

  1.避免阳光直射或者阴暗潮湿的地方,防止加快设备的老化速度,缩短其使用寿命。建议搁置在通风处,气动液压缓冲器,这样做的目的在于使液压缓冲器得到一个较好的环境,确保不会出现质量问题。

  2.要根据液压缓冲器体积的大小,选择适合的占地面积以及位置。以免买回液压缓冲器,却不知道要放在哪,或者放不下。

  3.远离火源和易燃品。由于液压缓冲器里面贮存液压油,一旦油遇到火,很有可能造成火灾事故,后果非常严重,不只是造成重大的经济损失,而且威胁到人身安全。

  因此,为了产品和人身的安全,需要正确的选择适合的位置安放液压缓冲器,引起人们的高度重视。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