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视频会议系统设备,企业产品促销快速上市 点击:98 | 回复:0



广州中盈电信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4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46
  • 注册:2017年6月05日
发表于:2017-08-10 10:33:15
楼主

一个企业想趁节日来临开展一个产品促销活动,开展活动的工作涉及到市场、销售、安全、产品,这几个运营点分布在不同地方,每次召开会议特别麻烦,由于每个运营点也都是很繁忙的,并不是所有的负责人都能及时出席会议,从而使各运营点之间缺少有效协作。平时也都是电话里进行沟通对接,显得不充分,安排不灵活。就一个活动得从产品部-安全部—市场部-销售部逐一走下流程,造成开展活动周期较长,影响了促销活动的正常运行。

 

对于一个企业来说,难得节日来临,促销活动是多么重要的一次营销,仅因为各运营点沟通欠缺以及走流程拖延时间而导致活动没法按时开展,很是影响企业的业绩,为了排除这种情况,企业开始另寻途径,既能可以无障碍沟通,也能零距离协作,而这一途径非网络视频会议系统莫属。

 

网络视频会议就是将分布在两个以上不同地方的分支,通过网络实现音视频、文件资料的相互传输,达到面对面沟通的真实效果。直观地展现画面以及文件共享,如同在同一个会议室开会一样。

 


网络视频会议在各运营点之间灵活使用

一个企业的产品运营点安装了中盈电信网络视频会议,需要与各运营点进行产品对接工作,即可在办公室里通过拨打账户号邀请安全、市场、销售这三个运营点接入远程视频会议,四方直接在视频上针对产品促销活动开展一系列工作讨论与决策。首先是产品的研发到产品的生产再到产品的安全性,然后就是产品在市场上针对的人群,响应市场对应的周期,接下来就是产品的销售等等。该系统的两大功能让参会的每一方都如面对面一样进行讨论、对接,通过该系统进行远程协助,各运营点有序落实产品上市活动的工作需求。这样的协作方式比大老远过去对方基站地进行协作更省时间,也省了期间的交通费用。还有,这样沟通的方式远比亲自奔赴现场更有新奇感,不用舟车劳顿,也不用因临时的会议而需要充分的时间准备,随时可以召开会议,使得活动方案提前决策,活动按时开展,及时推向市场,就此,业绩定能在节日销售的引领下做得比平时更快更好。

 

网络视频会议进行远程协作无疑就是企业营业上最好的帮手,有了这一套系统,可以无惧距离、隔阂、阻隔,给企业运营带来福音。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