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高乐F5人脸指纹身份验证终端助建信用考场 点击:74 | 回复:0



永隆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帖 | 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0
  • 注册:2016年4月13日
发表于:2017-08-09 15:24:43
楼主

每年高考或多或少都会出现考生替考作弊的现象。尤其是替考早已形成一条产业链,要想斩断这条产业链,首先就要从根源上确保考生身份。但是身份证照片与本人区别比较大,仅靠监考老师肉眼辨别考生身份,既存在主观判断带来的误识效果,而且身份信息核对盘问也会加大考生备考心理压力,而生物识别技术则能够利用唯一性科学有效的解决考生身份认证问题。

高乐PID368人脸指纹身份验证终端

高乐PID368人脸指纹身份验证终端

今年北京、四川、湖北、广东等多个省份今年高考都将采用人脸识别+指纹识别双重技术确认考生身份。每个考点都将配备身份核验终端,考生进入考场时需要在终端设备上同时完成刷身份证、按捺指纹、人脸拍照,并且与之前注册信息进行联网比对,三者核验均通过,才能予以参加高考,人脸识别技术先进,识别速度快,识别率高。 8英寸手持识别终端集身份证识别、指纹识别、人脸识别于一体,设备小巧,操作简便。整个身份验证过程不超过30S,大大节省了考生排队时间。

高乐PID368人脸指纹身份验证终端

高乐F5人脸指纹身份验证终端经过一年多市场检验时间,深受老师和学生的欢迎,广大用户也充分肯定我司产品在“可信考场”的应用前景。严格的报名程序和考场纪律维护了竞争的公平性,我司的双模态身份验证终端使“可信考场”从技术上得到了有力保障。作为设备供应商,我司将积极研发创新、不断拓宽产品的应用范围,让真实无处不在、让信用根深蒂固。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