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卡拉跨界手环挥腕体验轻便生活 点击:95 | 回复:0



吉姆的世界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0
  • 注册:2017年6月14日
发表于:2017-08-09 14:40:20
楼主

      拉卡拉跨界手环横跨生活全场景的智能应用,一个手环,双面体验,三大核心,六小模块,延伸50项功能应用,快捷享受生活,轻便体验智能。


      拉卡拉跨界手环的“跨界”聚合了运动、支付、信用三大核心功能,在这三大核心功能中延伸出50项功能应用。和其他手环应用相同的是都具备运动、健康的监测,但是用户长时间的数据缺乏科学性和实践性,拉卡拉跨界手环的运动、健康监测体验体现于对于运动目标的设定,运动步数、耗能、距离、未达标提醒,而对于心率的监测更具有科学性和医疗数据的考量性,采用静态数据监测和24小时动态数据同步监测,并且通过心率的监测延伸至用户睡眠的状态监测,并通过相关数据分析出用户是深度睡眠还是浅度睡眠,并提醒用户帮助其改善睡眠状态。对于上班族而言,工作狂的状态必将步入亚健康的行列中去,久坐提醒的智能体验无疑是让拉卡拉跨界手环上升到人性化的管家助手。类似的提醒功能和监测功能不仅仅是在运动和健康的体验中,还延伸至交通出行、闪付、信用、金融等众多生活场景的应用中。


       拉卡拉跨界手环以跨界定义智能,以智能连接场景应用。对于上班族、学生、老人等社会不同分工的个体而言,如何解决通勤出行,并且打造众多高效生活的方案,是每一个智能手环用户功能需求的核心。针对这些通勤族的需求,拉卡拉跨界手环可同时下载使用两个城市的交通卡,除了可以下载本地公交卡,用户到外地出差还可以临时下载当地的公交卡。用户通过余额显示功能发现卡内余额不足时,还可随之随地实现在线急速充值。拉卡拉跨界手环还可绑定多张用户已有的银行信用卡及借记卡,也可以绑定公司门禁、小区门禁、食堂卡等行业卡和日常生活用卡。这样一来用户将省去携带各种生活用卡和现金的麻烦。这种人性化的智能应用体验将跨界手环智能科技和高效生活的实用性连接无限可能。


      智能生活的硬性需求不仅仅是为了满足城市立体化的高效生活,更多的是通过移动互联网的智能技术依靠科学数据和生活全场景化的数据,改造人们的绿色生活低碳出行的生活理念。拉卡拉跨界手环的人性化智能不仅仅为社会服务,更是引领一种时尚绿色轻生活的概念,为智能跨界做加法,给生活出行做减法。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