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行为管理AD域集成windos身份验证SSO单点登录 点击:350 | 回复:0



呼啸而过的昨天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6
  • 注册:2017年8月02日
发表于:2017-08-03 15:06:15
楼主

        一、背景需求


        在大型公司项目上会使用到AD域集成windos身份验证SS0单点登录,而不同用户有不同的环境,不同环境就会有不同的验证需求,使用微软AD域进行用户身份验证,会经常出现在客户的需求中。



        二、网域上网行为管理集成windos身份验证功能。

        什么是AD域集成windos身份验证了?就是基于windos系统的电脑端都需要加入到AD域或者这些没有加入到AD域的windos系统的电脑必须要通过AD域的用户验证信息才能上网。为什么大型企业需要windos身份验证?通过windos身份验证分配给每一个人一个账号,给不同账户分配不同的权限,不同权限的账户访问不同的资源,防止普通员工泄露公司机密。

        AC-Q上网行为管理在企业中的作用是什么呢?网域AC-Q可以管控企业员工访问企业中禁止的外网应用和网址,可以结合AD域身份认证进行网络权限控制,帮助企业实现安全的网络环境。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