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使用无线设备有什么好处? 点击:34 | 回复:0



wayaj

    
  • 精华:30帖
  • 求助:95帖
  • 帖子:5269帖 | 877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783
  • 注册:2020年5月25日
发表于:2017-07-29 17:19:42
楼主


使用无线技术的首要理由是低成本。相比较之下,安装无线变送器并将其与控制系统连接的成本仅仅是使用有线变送器的一小部分。安装一台无线变送器并与控制系统连接的成本仅仅是有线变送器的五分之一到三分之一。使用无线技术的另一个主要原因是安装简便,特别是使用电池供电的无线变送器。无线变送器不需要通过信号线将信息传送给相应的无线网关,无线网关需要通过硬接线与一个或多个控制监控系统连接。电池供电的设备不需要供电接线,因此事实上它们可以安装在任何地方、对任何设备进行监控。这意味着例如蒸汽疏水阀(请见图1)、热交换器、泵、压缩机以及泄压阀都可以通过无线轻松地监控。在许多情况下,采用有线仪表对这些设备进行监控太昂贵了,通常是因为它们所处的位置没有可以用于接线的设施。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