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述自动压面机操作方法 点击:412 | 回复:0



fh091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1
  • 注册:2017年7月10日
发表于:2017-07-29 16:27:29
楼主

  壁鹏牌面条机中有分自动压面机、压切面条机、高速压切面条机、全自动面条机等品种型号,机器使用方法大同小异,以自动压面机为例来简单分享下。

自动压面机安全操作流程:

1、将机器安装在工作位置处的水平地面上,调整支架高度,使机器平稳、可靠。

2、清除轧辊上的防锈油纸,轧辊之间,输送带上不允许有任何异物(特别是硬物),转动调整手轮,手轮应转动灵活,调整间隙应符合要求。

3、检查电源电压是否与本机铭牌标示额定电压相符。

4、在外罩接地标记处可靠连接地线,将电源线伸长,找专业电工将机器电源线接在全极断开大开距电源开关上,接通电源,按下“ON”按钮,检查转向,机器转向应于机器上所标示的转向一致。

5、每班加注润滑油一次,空载试运转,无异常声音时方可使用。

6、先使用小量面团揉压数遍,以擦净粘掉轧辊及其他部位的防锈油及灰尘,停机则按下“OFF”按钮。

7、根据实际需要,操作手柄转动手轮使可调整轧辊进退,以达到调整压辊间隙,轧辊间隙在允许的轧辊调整范围内无级调节,且轴向间隙均匀。为提高压面质量,延长机器使用寿命,轧辊间隙应由厚到薄逐级调整。

8、将面团放在下输送带上,面团即有输送带自动送到轧辊间,压面折叠过程即可自动完成。

原文来之于:“简述自动压面机操作方法,您可以点击看完整文章。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