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节能系统知识促进公司突破转型 点击:77 | 回复:0



万洲电气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2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6年1月19日
发表于:2017-07-26 17:13:31
楼主

724日下午万洲电气全体干部、研发中心及技术部全员、后方部门人员齐聚一楼多功能会议厅,参加由企业发展部牵头组织的节能系统产品知识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研发中心节能系统远程平台组组长张士忠担当培训讲师,重点针对节能系统的功能、用途、特色及优势进行了讲解,详细介绍了节能系统为用户提供的先进管理手段及为用户带来的可观的节能降耗收益。

在培训过程中,培训讲师结合本次培训内容及近期刊发的《万洲简报》特刊“节能系统2017媒体报道集锦”进行了现场有奖互动问答,不仅提升了本次培训效果,更让大家全面了解到节能系统在社会和市场上的强烈反响,极大地增强了全体员工学习节能系统知识的积极性。 

2017年,万洲电气节能系统推广取得突破性进展,销售业绩逆势攀高,公司全员齐心协力参与节能系统的研发与推广。本次培训旨在加强全体干部和后方部门对节能系统的深入了解,进一步明确节能系统后续工作方向,加快推进节能系统推广应用进程,促进公司在转型发展突破年取得更好业绩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