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风格别墅设计-演绎当代中国风尚 点击:1258 | 回复:0



故事与他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2
  • 注册:2017年6月19日
发表于:2017-07-20 15:20:56
楼主

     现在有很大一部分中国家庭会选择中式风格别墅设计,在古典美的同时也能符合现代生活的基本功能。中式元素与现代材质的巧妙融合,明清家具、窗棂、布艺床品相互辉映,继承古代中式家居理念的精华,将其中的经典元素提炼并加以丰富,极致演绎当代中国风尚。

  中式风格别墅设计之:穿透空间,对称平衡

  新中式风格讲究纲常,讲究对称,过道隔离出明区与暗区,以阴阳平衡概念调和室内生态。隽秀灵韵八仙桌配套装饰,将传统的八仙桌配套稍作改造,使之融入更多元素。庄重的靠椅,隽秀的新式八仙桌,配上西餐餐具更显高档。

  中式风格别墅设计之:餐厅背景墙设计

  厚重的原木墙板设计,是新中式经典的用法,装饰以方形红框,避免了单调,又充满了浓郁的东方韵味。同样是采用黑框外观的灯饰,不过是从空中垂放下来,温润的灯光给浴室带来祥和宁静的氛围,有利于浴者放松身心。

  中式风格别墅设计之:屏风设计

  依据住宅使用人数和私密程度的不同,在需要隔绝视线的会客室,使用中式的屏风出分隔出功能性空间,对室外的过道显出神秘的层次感。新中式风格大开窗,工作间一般对采光的要求较高,两面开窗的设计让房间充分吸收自然光。窗子上部纽纹的曲线设计独具特色,绽放新中式的魅力。

  中式风格别墅设计之:客厅背景墙设计

  霸气的白色大理石,显出庄重与高雅,两边对称的大铜花图案装饰,融入中国风沉静稳重的韵味。富有层次感的过道,中国传统居室非常讲究空间的层次感,这种传统的审美观念在“新中式”过道设计中中,又得到了全新的阐释。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