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与FNT建立商业联盟重磅推出DCIM产品 点击:50 | 回复:0



pdengong

    
  • [版主]
  • 精华:20帖
  • 求助:71帖
  • 帖子:1936帖 | 3670回
  • 年度积分:936
  • 历史总积分:54944
  • 注册:2011年4月11日
发表于:2017-07-20 09:19:02
楼主

近日,ABB宣布与FNT建立一个新的商业联盟。FNT是一家在IT管理、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和通信基础设施管理领域全球领先的集成软件解决方案供应商。
   基于ABB系统800xA过程控制平台的800xA DCIM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是ABB针对监测、管理和控制企业、主机托管及云数据中心推出的工业数据中心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集成来自IT、电力、散热和建筑系统的数据,其开放的环境能够更快地整合数据中心工具组,包括将资产信息上传至跟踪工具。800xA DCIM在一个开放的平台上为客户提供可视化、决策支持和自动化技术,用机械、电气和IT系统支持安全的双向通信。数据从系统实时传递到应用模块,从而帮助客户全面管理和优化3C指标,包括成本、容量和控制。


FNT的2D和3D机房空间规划工具FNT Command可以轻松实现企业、设备、数据厅、机架和系统层面的库存和运营可视化,以便确定机房空间利用率(WSU)和机架空间利用率(RSU),从而跟踪改进。
 

  这两套DCIM(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产品(ABB800xA DCIM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和FNT Command)的整合创建了一个全面的数据中心管理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更迅速地定位资产设备,实现IT和基础设施维护人员之间更紧密的协作。共享的数据集合支持容量规划、提高空间利用率,从而减少CAPEX(资本支出)。而预先集成系统意味着客户可以更加便利地部署集成的解决方案,提高生产效率。此外,FNT的工作流工具所支持的“移动增加变化”功能适用于更高效的数据中心运营,也完善了ABB安全实时的电力和环境监测及报警,确保即时数据触手可及。
 

  FNT首席执行官Nikolaus Albrecht表示:“我们的客户将受益于这一共同的集成解决方案,该方案为通往未来的工业数据中心铺平道路。FNT和ABB都是各自所在领域的行业翘楚。我们期待与ABB在联合项目中合作并发展新思路。在双方的创新能力和全球业务布局的推动下,我们愿与遍布全球的客户一起促进创新并取得成功。”
 

  ABB集团控制技术业务单元负责人Ilpo Ruohonen表示:“FNT软件结合ABB数据中心行业解决方案将会给客户的数据中心管理带来先进、无缝集成的DCIM解决方案,助力他们全面了解数据中心业务运营,提高灵活性和生产效率。此次合作将进一步强化我们在数据中心这个迅猛发展行业的解决方案。”
 

  在这个合作背景下,客户可以充分信赖ABB在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丰富经验和先进技术以及自营公司FNT的创新解决方案。
 

  关于ABB 800xA DCIM数据中心行业解决方案
 

  ABB800xA DCIM数据中心行业解决方案(网站)通过一个开放的平台提供管理电力、散热和IT 系统的工具,从而最大程度地提高所有数据中心设备的可靠性、能源效率和最佳利用率。作为ABB丰富的集成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的一部分,数据中心行业解决方案的应用覆盖从电力供应、配电系统、到企业管理和电网连接。
 

  关于FNT Command
 

  FNT Command是数据中心的集中管理和优化解决方案。从建筑基础设施(电力、散热、机楼空间等)及IT组件(服务器、存储和网络)到服务(软件、应用、服务和虚拟化),FNT的集成DCIM产品可以全面查看所有资源,并为许多复杂的MAC(移动、添加、改变)流程提供透明化管理。这种端到端的视图有助于数据中心管理人员加快日常业务流程,实现更高的运营可靠性。
 

  关于FNT软件
 

  FNT是一家在IT管理、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和通信基础设施管理领域全球领先的集成软件解决方案供应商。FNT的总部位于德国Ellwangen,其创新软件套装FNT Command是全球通信服务提供商、企业和政府机构通用的OSS /IT管理应用工具,自1994年以来用户已超过25000人。FNT拥有500多家客户,其中包括来自汽车,银行、保险、化工、能源管理、机场、诊所、媒体、工业、电信和IT服务提供商以及公共机构等各行业中的很多知名公司。FNT是一家国际公司,分别在纽约、新加坡、迪拜、苏黎世和莫斯科设立多家子公司。
 

  关于ABB
 

  ABB(ABBN: SIX Swiss Ex)是全球电气产品、机器人及运动控制、工业自动化和电网领域的技术领导企业,致力于帮助电力、工业、交通和基础设施等行业客户提高业绩。在超过125年创新历史的基础上,ABB正在不断地推动能源革命和第四次工业革命,谱写工业数字化的未来。ABB集团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13.5万名员工。ABB在中国拥有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员工1.8万名,拥有40家本地企业和遍布全国147个城市的销售与服务网络。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