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显示屏厂家技术不断创新形成更好的挑战 点击:272 | 回复:0



酒中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9
  • 注册:2017年6月09日
发表于:2017-07-19 09:52:51
楼主

  在日趋发展和成熟的液晶显示产业链中,LED显示屏产业的劳动密集型特征和相对较低的进入门槛,导致目前背光行业处于竞争异常激烈的状态。一方面上游关键材料如光学薄膜仍掌握在少数厂商手中,材料价格难以下降,产品成本居高不下;另一方面还面临着下游客户不断要求价格调降的压力。在产业链两端的巨大压力下,LED显示屏产品利润空间越来越小,一些厂商特别是二线厂商的经营和生存越来越艰难。如何通过技术创新提升产品竞争力,已经成为LED显示屏企业生死攸关的问题。
  LED在哪些方面有创新
  目前LED显示屏应用行业的整体技术创新方向主要集中在大屏幕智能化控制、高密度显示新产品开发、特殊异性LED显示应用工程设计、LED显示应用拓展产品以及产品可靠性、节能等方面。对LED芯片材料在波长一致性、抗静电能力等方面不断提出新的要求。同时,在驱动芯片、LED封装工艺等方面的要求也不断提高。
  高密度小间距LED显示屏在室内外应用市场规模在不断扩大,成为新的市场增长点,特别是室内高密度小点间距LED显示屏。随着P1.0系列产品的出现,室内高密度小点间距LED显示屏在会议演示屏幕、室内信息显示等应用场合颇受亲睐,已开始替代部分传统室内显示产品。这些应用对系统的总体可靠性和稳定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本文信息由合肥LED景观亮化提供,详询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ahntgg.com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