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BH120.6型在线接触式测厚仪怎么组装 点击:98 | 回复:0



蓝鹏测控0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
  • 注册:2017年6月05日
发表于:2017-07-17 10:05:46
楼主

  LPBH120.6型在线接触式测厚仪怎么组装

  LPBH120.6型接触式测厚仪是在线检测设备,主要用于板材厚度的在线检测。本设备测量的数据客观,实时性好,测量结果保存完整,适用于生产线的质量监测、跟踪和生产工艺分析。

  测厚仪的安装:

  测厚仪安装在上板的辊道支架的第1根辊和第2根托辊之间,安装前应对辊道支架做如下更改:

  (1)将推板机构的工字钢纵梁向上加高220mm以上,以免纵梁与中间测头干涉;

  (2)将槽钢支架上的第二根槽钢横梁向后移70mm,保证与第1根托辊距离为330mm。

  上述两项更改完成后将测厚仪安放到槽钢支架上,要求测厚仪与托辊平行,且测厚仪与托辊之间留有不小于20mm的间隙。然后,根据测厚仪的4个φ13孔在槽钢支架上配作相应的φ13孔。最后用M12的螺栓、螺母以及平垫圈、弹簧垫圈将测厚仪与槽钢支架固定牢固。

  将测厚仪的电源线和数据线的航空插头接好,电源线的插头插到插座上。数据线穿金属管或金属软管引至小控制柜的安装位置。

  小控制柜的安装:

  (1)将小控制柜摆放在适合人员操作的位置,要求距离测厚仪不超过8m;

  (2)将嵌入式工控机装嵌入小控制柜内,电源线和串口转换器及线缆接好;

  (3)将打印机安放在小控制柜的凹槽内,电源线和数据线接好;

  (4)将测厚仪的数据线与小控制柜的航空插头插好;

  (5)将小控制柜的电源线航空插头接好,将电源线的插头插在插座上。

  阿里巴巴的链接:https://shop1371696039214.1688.com/

  公司名称:保定市蓝鹏测控科技有限公司

  业务咨询QQ:1325099427

  蓝鹏测控微信公众号:gh_7003a9192a4d、gh_fef8f9d9d5e3

  电话:0312-3171355

  市场部电话:15232200967

  传真:0312-5957683

  联系人:李经理

  公司主页:http://www.bdlanpeng.com

  Email:market@bdlanpeng.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惠阳街369号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基地11号楼西单元3层。

  欢迎新老客户惠顾!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