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人家族”送礼啦,选出你心中的NO.1 点击:388 | 回复:0



康耐视

    
  • [版主]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2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8
  • 注册:2015年3月02日
发表于:2017-07-14 15:16:16
楼主

  高人气的小黄人又回归了,你是被充满好奇,充满爱心的鲍勃吸引;还是喜欢有个性的,爱音乐爱捣乱的斯图尔特;亦或是对矮矮胖胖,圆滚滚身材的乔治爱不释手;到底是中分的戴夫,还是一小撮冲天毛的蒂姆呢?相信总有一个小黄人,直击你的萌点,能让你跟着一起傻笑:)


1号小黄人:乔治


▲图片来源于网络

特征:矮矮胖胖,小刺头,小而灵活

变身:迷你的DataMan 70系列读码器


技能点:可用于工厂自动化及物流行业中的一维和二维条码读取应用

DataMan 70小到甚至可放在您的掌心。小巧的设计和灵活性避免了重新设计设备的需要,也无需使用复杂的光路来连接光栅镜。能够可靠地读取各种对比度、模糊度、损坏、分辨率、静音区干扰和透视畸变差异的一维和二维条码。可为短距离或长距离代码读取、大景深和慢速移动或高速应用创建照明均匀、高对比度的图像。


2号小黄人:蒂姆


▲图片来源于网络

特征:体型最高,可发挥高度优势

变身:外型长长的In-Sight激光轮廓仪


技能点:可针对各行业执行精确、可重复的测量,如汽车、电子、消费品、食品和饮料等

In-Sight激光轮廓仪系统结合了康耐视位移传感头和 In-Sight VC200 视觉控制器。该系统使用业界领先的算法,可提取轮廓,执行高精度测量并分析结果。即使表面有缺陷,先进的视觉工具也能提供准确的表面位置。拥有直观的 EasyBuilder 用户界面,可以访问激光轮廓仪工具套件,方便首次使用的用户提取特征和构建基准点,独立于平台的移动视觉让你可在网络上的任意位置访问人机界面。



3号小黄人:史都华(又名:斯图尔特)


▲图片来源于网络



特征:单眼,人气高,受欢迎

变身:强大的In-Sight 7000视觉系统

技能点:In-Sight 7000具有强大的视觉系统和无可替代的模块化和集成度,能够对所有行业各种零件执行快速、精确的检测。

其紧凑的尺寸可方便地安装到空间受限的生产线上,且独特的模块化设计可根据应用要求定制现场高度。In-Sight 7000视觉系统采用精心设计,配备全套强大的康耐视视觉算法和方便功能,可轻易且可靠地帮助您解决应用问题。该多功能系统可用于检测汽车零件、消费电子产品和消费品以及其他行业的自动化制造运营,包括食品和饮料、药品、航空、半导体和太阳能。

说出你的No.1,赢取好礼

还有许多小黄人都隐藏在康耐视家族中,等你来用心发现!

即日起至2017年719日,点击链接 http://www.toutiao.com/i6442149519286075917/  写下你最喜欢的康耐视“小黄人”产品及原因,获得点赞最多的前3名,就可以获得“康耐视定制小米充电宝”一个。





详情请点击链接:http://www.toutiao.com/i6442149519286075917/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