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零售老板们大家注意了!! 点击:157 | 回复:0



Accorcul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6
  • 注册:2017年7月13日
发表于:2017-07-13 17:29:11
楼主

大专毕业后,家里让我去大姑家的手机店做会计,说是自己家人管钱放心。当时店里的管理软件用的是用友,财务这块挺专业的,但是业务这块儿,有些东西还是没办法体现,不过好在当时店子不多,也还用着不错。

可能正好赶上智能机的这波潮流,手机店这两年生意也越来越好,门店也越开越多,很多需要的功能,软件提供不了,但是也没找到更合适的

说来也巧,那段时间大姑正好被朋友喊着一起去上了个营销管理的课。老师讲了很多实用的销售技巧啊,店面管理技巧啊,还推荐了个ERP软件,说是专门针对手机行业的一个软件,课余时间大姑就去问了下,填了张试用申请卡,拿了个试用账号回来。

回来之后,就试用了,好在之前也用软件,熟悉了小半天就会用了,就有一个感觉,很多设计真的是太得我心了,手机还可以分串号和计件两种方法录,运营商,分期商,还有活动都能在开单的时候一次性记录好,一张表就行了。然后就果断下单了,上周,就有实施团队来了,帮忙导数据,跟我们讲怎么操作,讲的很专业,店员们也都听明白。

说了这么多,我忘告诉你们了是什么软件了,叫云盛软件,卖手机的伙伴们可以去了解下!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