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元峰机房方案应用于上海市黄浦区科委机房建设项目 点击:203 | 回复:0



美图机电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7
  • 注册:2017年7月10日
发表于:2017-07-10 16:33:08
楼主

近日,美图(中国)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旗下公司上海元峰实业有限公司完成了对上海市黄浦区科委机房的建设项目。

 

项目介绍

上海市黄浦区科委的主要职能是贯彻执行国家和本市科技、信息化、知识产权和防震减灾工作的法律、法规、规章和方针、政策,会同相关部门,研究制定具体的实施意见或实施细则。

 

上海元峰实业有限公司是美图(中国)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旗下一家子公司,专业从事UPS不间断电源及机房工程服务。公司自2006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计算机高新技术领域的项目开发,贸易及服务支持。目前服务上海地区及周边地区的信息化服务项目。

 

项目内容

机房装修、防雷接地、机房配电、UPS电源、精密空调、机柜系统、机房新风系统 



施耐德ups
 

方案优势

在此次的机房改造项目中,UPS电源主机使用的是80KVA的施耐德Galaxy5500系列2台,22个施耐德AR3150机柜。

 

该UPS电源方案的优势在于:

1、更大容量和冗余度:可多达6台并机,满足不断增长的电力需求。

2、简单集成:可轻松与网络和监控系统集成运行。

3、长延时电池:后备时间可选择5分钟至8小时,满足不断变化的需要。

4、机柜与施耐德电气的多种机架配件产品兼容,从而提供了创建完整机架系统的能力,有利于后期机房扩容。

 

空调系统使用了14台依米康SCA50,SCA系统多应用于4000m2以下分期建设的计算中心。设计优点是使用灵活,安装方便,方案适应性强,可分期规划,分步实施,完全能满足机房的制冷需求。

施耐德ups
施耐德UPS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