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染废水深度回用有什么前途呢 点击:169 | 回复:0



莱特莱德琪琪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9
  • 注册:2017年6月10日
发表于:2017-07-06 14:48:05
楼主

  目前我国发达的一线城市面临的难题,就是水资源的匮乏和紧张,其中工业用水和生活用水,都是步步紧逼,所有水资源的利用是越来越重要了。在这个大背景下新式的印染废水处理深度回用技能势在必行。那么印染废水深度回用前途如何?现在社会的难题就是怎么实现环保与生产的和谐。而印染企业面临印染废水排污规范的执行力度。而科技在进步,所以对于节能减排的需求愈来愈高。

  印染废水深度处理主要对常规二级处理系统出水进行处理,去除的污染物主要是色度、COD和盐度(电导率)等,使出水水质满足生产工艺要求。印染工艺和产品质量要求不同,对回用水的水质要求也不同。因此,我国尚没有统一的印染废水回用水水质标准。根据行业经验,水质指标都必须控制在用水指标之内。

  现行可靠又专业的污水处理技术高效脉冲厌氧技术,是在低浓度废水的革新性技术。可以实现COD的最大去除率达60~70%,是同行比较先进的水处理技术。

  高效脉冲厌氧技术,具有比较高的运转安全性和较低的运转费用,是一项节能环保技术,同时也是废水深度回用技能,所以前途前景广阔。而且现在这一项技术也在不断革新和完善,它的运用最大程度减少水资源的无故浪费,对必将发展前景广阔,最大程度上,造福社会被运用广泛。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