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门企业发展三大趋势 点击:62 | 回复:0



故事与他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2
  • 注册:2017年6月19日
发表于:2017-07-04 16:54:17
楼主

  我国的门窗行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如今还没有形成具备全国影响力的大品牌。市场的需求,门业品牌建设刻不容缓。快速门企业发展三大趋势的详细介绍:

  一、大投入,规模化生产

  大多数快速门企在第一次创业时,由于诸多原因,投入并不大,无论是资金上,还是在厂房规模上,都相当受限,甚至有些企业在创业之初就是三五个人的小作坊或夫妻店。但现在很多大品牌也正是由当年的这些小作坊、夫妻店发展壮大的,经过十多年的发展,正在朝集团化方向发展。                           

  二、多品牌营销,占领更多市场

  由于快速门行业入行门槛较低,市场竞争加剧了品牌的角逐,品牌营销成为企业提升产品附加值的一个有效途径。快速门产品本身的技术含量不高,加入竞争的企业也相当多。企业多了,快速门的品牌也就多了,快速门品牌的竞争也就相当激烈。如何提供快速门企业的品牌知名度是快速门企业的主要问题。快速门企业存在多品牌的现象,这样可以打开更多的市场,增加竞争力。

  三、以为基础,延伸产品多样化

  现如今,相当多的快速门生产企业发展到一定程度,单一的快速门产品已无法完全满足企业发展的需求,不少快速门生产企业已经不再只生产单一的快速门产品了,进而开始向快速门的延伸产品开始发展。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