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医疗废水不处理干净有什么危害呢 点击:132 | 回复:0



莱特莱德琪琪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9
  • 注册:2017年6月10日
发表于:2017-07-03 15:15:30
楼主

  医疗废水曾经多次引起公众关注,医疗废水的排放对水资源造成的危害巨大,已经成为危害群众健康的一个“源头”,部分地区真正能够达到国家排放标准的只有屈指可数的几家医院。目前,法律的不规范,环保意识的薄弱,造成了医疗费水直排和各大医院存在的“高污染,低治理”现状。

  但目前各大医院并没有对具有严重危害性的医疗废水进行合理处置,忽略了废水中病毒传染可能导致的水污染恶性事件。医疗废水中除含有大量的细菌、病毒、虫卵等致病原体外,还含有化学药剂和放射性同位素,具有对空间污染、急性传染和潜伏性传染的几大特征。

  如果含有病原微生物的医疗污水,不经过消毒、灭活等无害化处理,而直接排入城市下水道,往往会造成水、土壤的污染,严重的会引发各种疾病。

  目前比较常用的医疗废水处理工艺:一级处理工艺、二级处理工艺、传统活性污泥法、吸附再生法、SBR法、AB法、A/O和A2/O法A/O系统和A2/O系统是由缺氧-好氧或厌氧-缺氧-好氧、CASS工艺生化处理等诸多方法。莱特莱德提供的医疗废水处理技术优胜于其他公司,欢迎大家关注。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