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贩贴】DJI大疆创新喊你来上班啦~~~ 点击:824 | 回复:2



真挚地面包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1
  • 注册:2017年6月23日
发表于:2017-07-01 15:47:55
楼主

THE FUTURE OF POSSIBLE

未来无所不能

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DJI),成立于2006年,以“The Future of Possible(未来无所不能)”为主旨理念,专注无人机系统研发和生产,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产品,重新定义“中国制造”。

十年间,DJI大疆创新不断革新技术和产品,开启了全球飞行影像新时代。作为民用无人机领导企业,DJI大疆创新占据全球消费级无人机70%以上市场份额,各类飞行平台和手持设备用户遍及全球百余个国家和地区。

薪酬福利及办公环境

我们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及完善丰富的福利体系,让每一位员工为理想奋斗的同时没有后顾之忧。

在大疆工作

大疆是一个纯净的乐园。

这里有一群不肯妥协、怀揣梦想、敢于说真话的人。他们坚信实干而非投机,坚信梦想而非功利。从创始之初至今,践行全新文化价值观和思维方法论的信念从未改变。

大疆是一方创新的净土。

在这里,我们搭建尊重梦想的舞台,构建纯粹的企业环境,努力探索卓尔不群的产品之道和企业文化;将求真品诚的理念贯穿每一个细节,对此我们引以为傲。



热招岗位

自动化软件工程师

工作地点:深圳

工作类型:全职

工作职责:

1. 负责自动化生产线光学设备的选型和视觉软件的编写与调试工作;
2. 负责大型自动化产线PC端程序的开发,工业机器人调试和机器视觉配套应用开发;
3. 负责工厂信息化建设工作,包括设备信息网络搭建,数据采集与监控系统实施。

岗位要求:

1. 自动化、计算机类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3年以上视觉系统集成、工业机器人系统调试工作经验;
2. 能独立完成相机和光源的需求分析和选型;
3. 熟练掌握VC++/Labview等相关软件的编写,精通PC端视觉应用和运动控制程序开发,熟练掌握工业机器人应用;
4. 较强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

 

自动化控制工程师

工作地点:深圳

工作类型:全职

工作职责:

1. 自动化产线开发:参与无人机整机及部件生产过程自动化的推动,自动化方案实施。
负责无人机组装、测试和零部件生产的自动化产线控制系统的开发和调试(具体工作内容包括多轴机器人、PLC、运动控制卡的与各类传感器的选型、电气施工图纸设计、控制程序的编写、设备的现场调试等);
2. 自动化产新引进评估:负责引进自动化生产线的评估、技术标准制定以及二次开发等工作。

岗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 3年以上非标设备、机器人应用的开发和调试经验,能够根据项目要求,进行控制方案评估、硬件选型、电气图纸设计、程序设计和现场调试并指导现场施工和后期维护;
3. 熟悉可编程控制器、运动控制卡和工业机器人的应用,有复杂PLC系统编程经验及PC端软件开发能力者优先,熟悉机器人调试及机器视觉系统应用者优先;
4. 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良好沟通能力,较强抗压能力。

 

项目管理工程师-自动化

工作地点:深圳

工作类型:全职

工作职责:

负责自动化产线相关的项目管理,推进项目进度,与其他同事合作保证项目交付。

岗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2~3年生产自动化相关项目管理经验;
2. 对产线关键参数敏感,可以定位分析常见问题;
3. 沟通能力好,执行力强;
4. 能吃苦耐劳,有责任心,有自我驱动力;
5. 对工业4.0有研究或者有兴趣者优先。

 

还在等什么,快快投递简历哟~~~

简历投递邮箱:djihr29@dji.com

简历投递网址:https://we.dji.com/




楼主最近还看过



♡时光飞舞♡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5
  • 注册:2017年4月11日
发表于:2018-04-12 14:04:33
1楼
可惜我只是你们的配件销费者

1981_4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1383回
  • 年度积分:39
  • 历史总积分:196
  • 注册:2006年5月23日
发表于:2018-05-03 11:36:37
2楼
环境不错,挺好的。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