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装门式起重机缓冲器 点击:321 | 回复:0



比德希之家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3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43
  • 注册:2017年5月24日
发表于:2017-06-30 15:22:53
楼主

    门式起重机是桥式起重机的一种变形,又叫龙门,在现代化建设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主要用于室外的货场、料场货、散货的装卸作业。它的金属结构像门形框架,承载主梁下安装两条支脚,可以直接在地面的轨道上行走,主梁两端可以具有外伸悬臂梁。门式起重机具有场地利用率高、作业范围大、适应面广、通用性强等特点,在港口货场得到广泛使用。

    起重机缓冲器在起重机械设备当中,属于安全防护装置,安装在轨道运行设备上,减缓运行冲击,降低设备硬性损伤。门式起重机缓冲器是通过液压弹簧减震功能实现的。在使用中,注意其安装方式:

    1、要用千斤顶支起门式起重机车身,用水清洗弹簧。安装完成之后,将汽车减震缓冲器左右旋转几下,检查弹簧是否全部装进弹簧槽里,缓冲器外延是否蹭挡泥板,缓冲器是否交叠。为了避免减震缓冲器在汽车行驶过程中下滑至弹簧底部,需要安装止位卡。

    2、在松弛的螺旋弹簧部位喷上肥皂水或润滑液,将弹簧缓冲器插入松弛了的螺旋弹簧空隙,门式起重缓冲器安装确认后下车体即可。

    3、还需要注意的问题是门式起重机减震弹簧之间的距离。减震弹簧之间的距离要等于减震缓冲器的长度。如果用手挤压比较费力,需要松开减震器的螺丝,然后让弹簧松弛2-3厘米。这是很重要的一步。

德希BHD系列气囊式重型缓冲器,广泛适用于:自动化仓库、吊桥、龙门起重机等机设备上。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