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2017年煤炭去产能指标351万吨 点击:54 | 回复:0



憨豆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11
  • 注册:2017年6月09日
发表于:2017-06-26 11:04:45
楼主

   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今年煤炭去产能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挑战,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上来,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倒排工作进度,积极主动推进,强化督导检查,严格验收标准,确保2017年10月底前完成全年煤炭去产能目标任务。

   

    中国磷煤产业网消息,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落实安全监管责任,把关闭退出煤矿列为安全监管重点,实行全覆盖、全过程监督检查,严厉打击突击生产、超能力生产和违法违规生产行为,确保去产能煤矿安全退出。去产能煤矿企业要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对列入2017年去产能关闭的煤矿,要按照有关要求先行停产,因安置人员、回收设备等不能立即停产的煤矿,要签订安全生产承诺书,确保安全生产。去产能煤矿企业要制定煤矿关闭退出方案,完善生产设备设施回收措施和安全技术措施,报省煤炭工业局审查同意,确保在2017年8月底前实现停产。

  

     要高度重视去产能煤矿职工分流安置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五部门《关于做好2017年化解钢铁煤炭行业过剩产能中职工安置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7〕24号)精神,进一步摸清涉及职工底数,指导企业依法依规制定和落实职工安置方案,支持企业多渠道分流安置职工,加强失业职工再就业帮扶,保障职工基本权益,加强风险防范,完善应急预案,积极稳妥做好职工安置和社会稳定工作。

进展迟缓工作不力的通报批评 未完成目标任务的要问责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