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缝焊管生产线的主要设备 点击:473 | 回复:0



gjkj201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5
  • 注册:2017年3月03日
发表于:2017-06-24 16:41:17
楼主

直缝焊管生产线的主要设备有哪些?科学的灵感,决不是坐等可以等来的。如果说,科学上的发现有什么偶然的机遇的话,那么这种“偶然的机遇”只能给那些有素养的人,给那些善于独立思考的人,给那些具有锲而不舍的精神的人,而不会给懒汉。了解应该了解的,才能沉着应对,平稳发展。

直缝焊管生产线的主要设备有开卷机、钢带矫平机、剪切对焊机、储料活套、圆盘剪、铣边机、定径成型段、高频焊接设备、焊管模具、定尺飞锯机、矫直机、平头机、水压试验机。

直缝焊管设备,知道要有哪些之后,就要选择了。坚守质量,不退步。冠杰科技将以雄厚的资本,专业化的管理、规模化的运、完善的质量控制体系,良好的信用保证,为国内外广大客户提供高附加值的产品和服务。

直缝焊管生产线的主要设备有哪些?与其做一个无知的人,不如学习更多的知识,丰富自己的学识,变得强大。焊管设备,请坚守质量,不移步。

浙江冠杰科技有限公司

欢迎国内外新老客户来电咨询。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