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4日,读报时间 点击:106 | 回复:2



zhyi0214

    
  • 精华:6帖
  • 求助:15帖
  • 帖子:952帖 | 3159回
  • 年度积分:3389
  • 历史总积分:23606
  • 注册:2014年8月14日
发表于:2017-06-24 11:13:17
楼主

1、京东金融“6·18”最新数据显示,在今年6月18日的前10个小时里,京东支付交易额同比增长240%,6.18开始仅6小时白条交易额超去年6.18全天。与此同时,京东金融也将6.18的战场延伸到了线下,联合800万银联商户一起参与,6月1日-18日期间,京东支付线下交易额同比增长10倍。

2、根据IT之家此前的报道,《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在北美上映后口碑扑街,差评如潮,并且首日票房创造了历史新低。

3、5月访日外国游客人数比上年同月增长21.2%,达到229万4700人。作为5月数据创出历史新高。截至5月,2017年访日游客人数累计达到1141万700人,以历史最快速度突破1000万人大关。

4、美国人口统计局公布的年度人口统计数字显示,美国所有种族和少数族裔人口在过去一年里都呈涨势,但是亚裔和西班牙裔人口依然是增速最快的。人口统计报告说,在所有种族和少数族裔中,非西班牙裔的白人人口增长最慢。与此同时,亚裔人口增至2140万人,增速3%,在各少数族裔中是最快的。

5、中国5月份第一、二大原油供应国是俄罗斯和安哥拉。具体数据如下:中国5月从俄罗斯进口原油574万吨,同比增长9.4%。中国5月从安哥拉进口原油556万吨,同比增长79.5%。中国5月从沙特阿拉伯进口原油443万吨,同比增长8.6%。中国5月从伊朗进口原油约290万吨,同比增长10%。

6、国际奥委会和英特尔在纽约举行签约仪式,宣布达成长期技术合作伙伴关系。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和英特尔首席执行官科再奇出席了签约仪式。英特尔将加入“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这一全球性赞助项目,成为TOP合作伙伴直到2024年。

7、特斯拉称寻求在上海设厂,年底前将敲定相关计划。这家硅谷汽车制造商重申,计划年底前敲定中国市场的生产计划。作为全球最大的新车销售市场和豪华汽车的消费大国,中国对特斯拉而言是一个重要的市场,尤其是在当地政府推动生产更多电动汽车之际。

8、近日,全球领先的品牌咨询公司Interbrand发布了"2017全球最具突破性品牌"榜单。全球共有40家企业入选,其中三家中国企业入选,全部来自中关村,分别是滴滴、Ofo和人脸识别科技公司Face++。滴滴、Ofo入围"出行类",Face++入围"人工智能类"。

9、沃尔玛连锁公司通知部分科技公司:如果希望与沃尔玛合作,就不能在亚马逊公司的云计算服务平台Amazon Web Services(AWS)上运行对沃尔玛的应用。

10、心灵点滴:修养是一个复杂的问题,它的基础部分与教养重叠。比如不随地扔垃圾、不在公共场合大声说话、擅于倾听、有契约精神等等。但修养与教养最大的区别是,教养是习惯,是原生家庭与学校教育教化的结果。而修养是智慧,是不断战胜自己的占有欲与好胜心,慢慢稳妥慢慢宽容,把石头一样的自己,打磨成温润的璞玉。

美好的一天从修养开始!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Smile-lyc

  • [管理员]
  • 精华:114帖
  • 求助:50帖
  • 帖子:2793帖 | 22283回
  • 年度积分:311
  • 历史总积分:144042
  • 注册:2006年8月04日
发表于:2017-06-24 12:57:57
1楼

面壁思过,从头再来!           

罗布小心画儿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6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9
  • 注册:2014年7月03日
发表于:2017-06-24 15:28:10
2楼

胡海峰孤儿和柜过期如何给切割或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