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镜沾上油漆怎么办 点击:1409 | 回复:0



婷小妞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7
  • 注册:2017年6月08日
发表于:2017-06-23 15:23:33
楼主

 各行各业难免会遇到一些棘手的小问题,但小问题没有及时解决也会给带来很大的麻烦。例如平常眼镜油漆工作行业时,因为是技术活,把握的度必须是刚刚好的度吧,难免也会有小意外,如果不小心喷漆喷到镜片上,我们应该怎么办呢?下面专业人员为我们解答一下:


  1、橄榄油:家里如果有橄榄油的话,可以涂抹一些在手上油漆的位置轻轻搓几下,充分浸透一会,过几分钟用肥皂进行清洗,用这样的方法可以避免伤手。


  2、花露水:如果找不到橄榄油的话,用花露水涂在沾油漆的位置。过一会用肥皂清洗就行了。


  3、花生油&色拉油:如果以上两种东西都没有的话,那用花生油或色拉油吧,搓在沾油漆的位置再加些洗洁精搓一搓,最后再用抹布搓两下,这下油漆就会去除的。


  4、香蕉油:如果气味比较大,可以用香蕉油涂于沾到油漆的位置洗一下。用香蕉油不会有异味。或者直接到油漆店买点松节油进行清洗。


  5、汽油:如果油漆染的比较严重,还可以用汽油来清洗。首先用汽油涂一点在沾油漆的地方,再用肥皂进行清洗。


  6、风油精:用风油精少许涂抹在污点上,用双手揉搓数次,油漆即脱落,再用清水洗净即可。风油精去污力与汽油不相上下,而且芳香不像汽油臭气难闻。


  7、煤油:在油漆未乾时,先用煤油反复涂擦,再涂擦一些稀醋酸,最后用水洗,即可除去。


  8、松节油:刚沾上油漆时,立即用松节油就可将其擦掉。新乳胶漆可泡在水中揩擦。


  9、丁酮:用丁酮也能除油漆,丁酮在油漆店有卖,用丁酮要不停擦拭。


  10、白药水:去漆水,有的地方叫白药水,这个东西油漆店也有卖,涂上去歇一二分钟,油漆发软后擦拭即可。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