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KE漏电流钳形表使用情况 点击:634 | 回复:0



wds1222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3
  • 注册:2017年6月23日
发表于:2017-06-23 14:16:35
楼主


感谢有此活动能入手体验Fluke 369交流漏电流钳形表,我们公司的电流钳形表,电能质量测试仪还有测温枪,热成像仪都是FLUKE产品,质量用的放心,准确耐用。

打开包装, 61mm大钳口可以测量不同的工况,可用于不同的用户场合,既可测单芯也可测多芯电缆,适用不同规格的电缆漏电流的测量。仪器还有聚光灯的功能,方便了夜间巡视检查,而且在光线昏暗的地下电缆沟层等地,打开聚光灯更是方便人员的巡视检测。仪表的高分辨率,高精度也使得测量非常准确,对于由于绝缘破损造成的漏电流增加,能够快速检测出来,及早发现绝缘薄弱点,采取措施确保电气设备的安全运行。

下图是Fluke 369交流漏电流钳形表的外观和实际测量厂房各个电源电缆的漏电流值,仪表示数都非常小,说么电缆没有表皮破损或受潮严重等破坏电缆绝缘的现象。

Fluke 369交流漏电流钳形表是电气巡检和检修人员的好帮手,保障了工厂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也给巡检人员带来了方便,真心希望FLUKE能越来越好,在电气仪表检测领域做到最优最强,始终做这一领域的榜样。

http://bbs.gongkong.com/d/201703/709138_1.shtml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