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压缓冲器最重要的配件是什么呢? 点击:178 | 回复:0



比德希之家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3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43
  • 注册:2017年5月24日
发表于:2017-06-23 11:31:45
楼主

液压缓冲器个体不大,但是其实内部的构造也是比较复杂的。分:本体、活塞、内管、液压油、弹簧、油封、轴承、轴心、受撞头,防尘套、锁油螺帽、逆止阀等等配件。现在液压缓冲器的品牌也比较多,大陆的,台湾的,日本的,美国的,意大利的,五花八门,但基本组成和结构都一样,由主要配件组成。

那么液压缓冲器最重要的部分是什么呢?

个人认为最核心的部分是油封、轴心和弹簧。油封质量好的话,可以耐磨损,不漏油,轴心质量好的话,受力大,不易歪曲,弹簧好的话,缓冲器回位快,速度快,效果稳定。当然最最核心的应该还是受力杆了,主要还是依靠受力杆来达到缓冲器的使用效果的。其余部件主要是为了配合轴心工作。所以液压缓冲器的轴心一般都采用上好的钢材,很少有弯曲断裂的的情况,除非是液压缓冲器的型号选小了,不在承受的压力范围内。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