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粒机胶辊有哪些技术进展? 点击:48 | 回复:0



versac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0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35
  • 注册:2017年5月23日
发表于:2017-06-22 15:17:31
楼主

多年来,胶辊出产因为商品的不固定性、尺度标准的多样性,使技能设备的机械化、自动化变成难点,迄今为止,多数仍是以人工为主的接连式单元型工作出产线。近期一些较大的专业性出产厂家已开端完成从胶料到成型和硫化技能的接连化出产,使出产功率成倍进步,极大地改进了工作环境和劳动强度。
这些年打针、挤出和环绕等技能不断发展,胶辊成型硫化设备使胶辊出产逐步走上了机械化和自动化。胶辊性能对整机的影响非常无穷,对技能操作和出产质量极为严厉,其许多类商品已列为精密成品的领域,其间橡胶、塑料原料的选用和商品尺度精度的操控是要害。胶辊的橡胶外表不允许有任何杂质、砂眼和气泡,更不能有疤痕、缺点、沟纹、裂口及部分海绵和软硬不同的景象。

为此,请求胶辊在全部出产技能过程中,有必要保持肯定清洗和精工细作,完成操作统一化、技能标准化。橡胶塑料与金属芯的结合、张贴和打针成型、硫化研磨等工序都因而变成高技能含量的技能。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