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油压缓冲器和稳速器有什么区别? 点击:203 | 回复:0



比德希之家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3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43
  • 注册:2017年5月24日
发表于:2017-06-22 14:03:45
楼主

随着自动化设备的不断普及与更新,对油压缓冲器和油压稳速器的使用越来越多,怎么样选择适合的零配件?以及两者之间有何区别?下面简单介绍一下:

一、从字面意思理解。工业油压缓冲器主要是对在高速运转的机械起到一定的柔和缓冲的作用,从而减小减轻机器震动,降低机械的噪音,因此它还有一个别名叫做减震器;而油压稳速器只要是为了机器在运转的时候可以保持稳定,使整个机器的工件相对来说比较平稳,所以它也有一个别名叫做阻尼器。

二、从结构上解析。工业油压缓冲器主要是依靠特制的液油来对整个活塞杆压缩的时候起到一定的缓冲作用。它的压缩和弹出的速度非常快,工作效率也是非常高的。因此它的复位主要就是依赖弹簧。所以说弹簧的重要性非常大的。而油压稳速器主要是依靠油液在活塞杆压进的时候稳定速度,弹出也是依靠油液,所以承受压力比缓冲器高,阻力也比较大,复位比较慢,工作频率比油压缓冲器低。

三、从性能上来讲。油压缓冲器是为了保护机器,在工件运行到一个定位点的时候,避免机器直接受到工件的撞击,通过一段距离的缓冲,使工件在停止工作的时候能减轻撞击力,起到保护机械的作用;油压稳速器是为了在机器运行速度由快转慢时平稳工件加工时的速度,一直需要提供平稳的阻力,来阻止工件速度不平衡而造成机械的损失或是产品不格,使机械加工时的速度一直保持匀速,在完成工作以后,机械又能快速复位,起到稳定机械速度,提供工作效率的作用。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