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宅小区智能安防系统必须完善 点击:198 | 回复:0



sandainiao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6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96
  • 注册:2017年5月15日
发表于:2017-06-19 22:31:50
楼主

现在小区智能安防系统的发展主要还是因为通信和技术的发展,也就是在通信信息的发展的基础上,计算机网络在日益成熟,能够在各个场合和领域通用,目前为了保证很多高档小区的智能化的管理和控制,最方便的就是小区智能安防系统,主要完成的是监测。控制、管理等一系列的智能化设备处理。

 

目前中国的安防系统主要采取的还是报警产品,也就是通过监控实施报警的一种行为,但是价格一般都要在千元以上,如果智能化的程度在高一点的话那么价格就直线上涨,目前市场上普遍存在的小区智能安防系统的价格都在两三千元,还是主要针对的是一些高收入的家庭和人群,同样用户的消费集中在高收入小区、高档住宅楼。

 

小区智能安防系统考虑的就是目前的家庭安全报警,是否进行的联网型还是单元户的这种形式,这主要取决的就是目前的建筑物不同的构造和形式,比如目前的高层建筑都是分为一梯两户、两梯四户、一梯一户等形式,按照建筑物的楼层进行划分和设计,这样既满足住户的安防使用需求,同时也能够将设备的智能化有效的利用。

 

小区智能安防系统大型的设备报警系统的主控设备是非常的强大的,除过报警的设备系统以外,基本上都是通过控制门禁进行保护的,通过时间、无线、控制等方面进行联网式的控制管理。

 住宅小区智能安防系统必须完善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