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门为什么叫快速门? 点击:195 | 回复:0



故事与他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2
  • 注册:2017年6月19日
发表于:2017-06-19 14:07:06
楼主


  很多人都很好奇快速门是为何命名为快速门的。可想而知,快速门在速度上绝对是占有优势才得此名声的。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快速门的名字是如何而来的。

  快速门底端装有弹性的PVC气密门封或安全气囊,可与各种不平坦地面保持紧密结合,门柱密封采用万达特有的双层毛刷更好增加了的密封性。

  快速门的控制系统是由智能化控制系统,电脑编制程序组成、并与各种常用性保护装置兼容。用拉绳、按钮、遥控、光电、雷达、地磁环来控制快速门的使用操作。

  快速门正因为其平稳、快速、安全、密封、隔音、防尘、采光、防止室内外空气对流,提高了很多行业的工作效率,因而得名为快速门。

  快速门的第二个名称叫快速卷门,主要作用是起快速隔离的作用从而保证车间空气质量无尘等级。具有保温、保冷、防虫、防风、防尘、隔音、防火、防异味、采光等多项功能。

  快速门的第三个名称叫快速卷帘门,广泛用于食品、化学、纺织、电子、超市、冷冻、物流、仓储等多种场所,可极高的满足高性能物流及洁净场所,并且节省能源,高速自动关闭,提高作业效率,创造更佳的作业环境等优点。

  快速门的第四个名称叫快速软帘门,底端装有弹性的PVC基布,它可与各种不平坦地面紧密结合可达万级标准,门柱两侧装有密封毛刷或橡胶密封条,可减少噪音及增加密封效果。

  快速门的第五个名称叫快速软门,桔黄色光电管闪光灯,门开启或关闭时,红灯闪烁以示警告,停电时附有手动遥杆可轻柔开启及关闭;更具有安全性、便利性能。

  快速门的第六个名称叫自动快速门,提供多种手动或自动控制系统以满足用户对门的开启或关闭方式的要求。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