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视频会议设备▏请收好最简单实用的保养与维护知识 点击:139 | 回复:0



广州中盈电信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4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46
  • 注册:2017年6月05日
发表于:2017-06-17 14:19:56
楼主

视频会议于大多企业并不陌生,因为视频会议系统渐渐成为企业发展中的一套重要设备。很多企业前期花了几万或十几万购置了一套远程视频系统,后期需要好好保养视频会议终端设备,才能使该设备更长久的使用,从而让它更好地为企业进行工作。视频会议设备是属于比较昂贵的办公设备,因此维护保养是非常必要的工作,但大多企业构建了中盈电信视频会议设备,而对设备的保养知识了解不多,那现在就为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视频会议终端的保养和维护知识:


 


外界环境的保养:构建视频会议系统后,前期使用的时候必须要按照使用手册或者专业人士培训的内容进行操作,设备如果出现了故障等问题,请不要自行拆卸,需要找中盈电信的专业技术人员进行测试了解是哪里出了问题;使用过程中,要注意使用环境的清洁,会议室里难免会有烟雾、灰尘这些,但这些对设备的投影机和所有电子器材的损害较大,虽然投影机拥有密封、防尘、防烟的芯片,为了使视频会议设备寿命更长久,所以要做到无烟雾、无灰尘;使用完毕后要记得检查好所有设备电源是否关闭,以防出现电路短路的问题。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