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三晶电气水务控制器新品-PD20 点击:1847 | 回复:0



三晶电气(SAJ)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9帖 | 14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33
  • 注册:2010年1月15日
发表于:2017-06-16 15:24:17
楼主

智慧水务是今年水务行业非常热门的话题,从今年上海两大国际水展可以看出水务行业的智能化必然是今后发展的趋势;小编了解到在二次供水中,全变频供水系统同样是近年来新兴的一种智能供水技术,应大家的需求,希望可以对全变频的控制器有深一步的了解。


小编有幸被邀请到国内较有代表性的变频控制器生产企业--三晶电气,与其公司的水务产品工程师廖工对他们的新品-PD20进行了一翻学习,下面就这款产品和大家分享小编所理解的全变频含义;


一、产品定位:


  当今恒压供水设备系统中变频器的使用已经很广泛,但使用全变频的方式却较少,而全变频系统相对传统的供水系统的优势显而易见:安装简单高效、调试方便明了、功能实用丰富、扩展性强、可靠性高;PD20就是主要针对水务市场开发的一款全变频方案的产品,可以应用在各种生活供水现场,如小区供水、写字楼供水、厂房供水等;


二、产品的外观


向廖工了解到PD20的外观设计理念源自欧洲,机器上盖采用弧形曲线设计,下机身采用全铝结构,在保证散热的基础上又不失美观,整机效果看起来高端大气;全封闭机箱防护等级可达IP65,保证机器在潮湿多尘恶劣的环境下都能正常使用;操作面膜同样采用流线样式设计,清晰明了、简单易用。同时因为上一代产品功率只做到7.5KW,更大功率则无法满足,这代产品将功率提升到18.5KW,但体积只有原来的2/3。

三、产品的安装

PD20:0.75KW-18.5KW机器全都采用背负式安装,安装底板使用的是多槽设计方式,可以适用市面上90%电机接线盒,适用性强;可以直接打开上机盖接线,操作十分方便;安装简单,大大减小了产品售后的难道和成本。

四、产品的功能应用


PD20按用户设定的目标压力自动调节加减水泵进行恒压,恒压精度可以达到±0.1BAR;对用户的用水动作作出准确的判断,用水启动,关水休眠,真正实现智能节能的效果;除了变频恒压的基本功能之外,还有很多针对供水行业开发的功能;

1.全部水泵配置变频器,软启动软停止,保护水泵与管网,延系统使用寿命。

2.通讯联机,按用水量大小自行增减水泵,定时轮换水泵平衡工作时间。

3.备用主机功能,主机故障可自行切换运行,保证供水正常。

4.可选液晶面板,中文显示参数,清晰明了简单易调。

5.上位机监控功能选择,可以监控水压、频率、电流、报警状态。

6.变频器具有完善的保护功能,如水压异常、电流过大、传感器断线等。

除了应用的功能丰富之外,保护功能也十分齐全,控制器的电流电压异常保护,进出水口缺水高水压保护等,全方位保护设备正常运行,提高供水系统的可靠性。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