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精密行星减速机仍为机械机床首选组件 点击:202 | 回复:0



gfgf1122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8
  • 注册:2017年2月07日
发表于:2017-06-16 14:48:39
楼主

随着工业之进步,电动马达也一直在朝着精密、效率高、控制简单、方向创新。机械搭配也由传统螺杆进步到精密滚珠螺杆,但因负载进给系统之条件差异颇大,必要附加减速机来增加扭矩,提高负载端惯量匹配,使进给运转平顺。

 


普通减速机效率差、体积大、寿命短,更无法作精密之定位控制,所以采用高精密行星式齿轮减速机仍是最佳搭配,可以排除以上所述之困难。结构紧凑、体积小、刚性强,能产生高扭矩密度,同轴的输入与输出使设计上更具弹性、重量轻。96﹪以上的高传动效率,免保养、寿命长,模块化的设计应用及安装容易,正反转均可适用,导热性佳,不易温升。

 

 

北京铂安智行星减速机产品特点

1、高精度:齿隙低于3弧分。

2、使用顶级超精密机床加工并结合全球领先的磨齿工艺,齿轮精度可控制在ISO4级以下,确保减速机效率、长寿命

3、齿轮材料选用高级低碳合金锻钢,经过渗碳淬火之深渡化处理,硬度可达到HRC60,保证齿轮强度和寿命。

4、采用笼式行星支架结构,与输出轴一体式设计,实现高强度与高精度。

5、行星轮轴承采用不含保持架之满滚针轴承,增大减速机输出扭矩和刚性。

6、可适配全球任何一台伺服电动机

7、使用合成润滑脂,并采用IP65密封设计,不泄露免维护。

8、采用全新斜齿轮设计及顶级高精磨齿工艺,大幅度提高齿轮啮合度,保证减速机运行高精度和超低噪音。

9、采用重系列轴承设计,能承受大径向力和轴向力。

10、筒式锁紧机构设计,确保在高输入转速下保证同心度和零侧隙动力传动。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