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康达集成墙面九大优势令您过目不忘 点击:219 | 回复:0



lili254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3
  • 注册:2017年6月15日
发表于:2017-06-15 17:05:45
楼主

  航天康达集成墙面九大优势令您过目不忘

  由于环保性,集成墙面成为建材市场上比较一个热门的话题,进两年内,出现很多大大小小的集成墙面品牌,规模与实力都不等一。特别像航天康达这个拥有自己工厂的集成墙面品牌少之又少。下面我们在讨论一下航天康达集成墙面的九大优势:

  优势一:保温隔热

  装饰墙面与墙体间设有保温缓冲层,避免热量被建筑所吸收,加上材料本身的隔热保温性能,让建筑空间有冬暖夏凉。

  优势二:隔音降噪

  声音跨介传播时,通过利用高密度的原材料及其特殊的腔体结构,降低振动频率抑制噪音。

  优势三:绿色环保

  在生产与安装过程中都无甲醛、苯等有害物质成份,也无放射性辐射污染,安装完成即可入住。

  优势四:阻燃防火

  采用国际标准阻燃等级评判标准,按GB/T8626进行测试滤纸的实验,产品达到B级阻燃标准,基本满足工程防火要求。

  优势五:坚固耐用

  利用高科技工艺构建独特的桥洞力学结构。作为力学中抗冲击性最强的结构,能将外力分散,达到抗变形的效用。

  优势六:防水防潮

  以竹木纤维为基础材料,防水不开裂变形,受潮不发霉生菌。特别适合天气潮湿的南方及沿海地区使用。

  优势七:易清洗

  表面采用高科技纳米覆膜工艺术,耐刮不褪色,可以用水直接冲洗,彻底解决装修产品易脏不易檫洗的难题。

  优势八:时尚多样

  提供上百种流行花色,造型款式及多种风格的装修组件,满足不同客户喜欢及需求。

  优势九:安装快捷

  采用干法施工工艺,模块化安装方式,一周即可完成一套普通住宅的装修,大大节约工期、节约费用。

  航天康达木塑集成墙面全屋整装,突破传统,超越平凡。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