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变频器兼容性能超强FR-A840系列 点击:576 | 回复:0



San3030Li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1
  • 注册:2017年5月09日
发表于:2017-06-08 10:14:02
楼主

三菱变频器A840/F840。

      FR-A800变频器作为三菱电机全新一代First-Class级驱动产品,拥有一流的驱动性能,实时无传感器矢量控制(矢量控制)时,运行频率可达400Hz;具有大转矩启动能力(在0.3Hz的超低转速下可实现200%的输出转矩(0.4-3.7kW));同时还可驱动永磁同步电机,从而在满足客户从机械加工、模具铸造到搬送等各种设备的应用的同时,还可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实现工厂节能。 

FR-A800系列变频器采用整流逆变独立设计(315kW及以上),并增强了系统安全功能,加上兼容多种主流网络通信(CC-Link、SSCNETIII/H、DeviceNet、PROFIBUS-DP及以太网等),使您能够轻松应对各种系统解决方案,随时随地操控全局。 

为应对各类环境应用场合,FR-A800系列变频器对电路板进行涂层处理,更具有IP55防护等级系列产品,可放心应用于各种恶劣环境。内置EMC滤波器,新开发的驱动和供电技术更大大降低了电磁干扰,让您安心使用于任何场合。 

三菱电机凭借其广泛的工程专业知识服务于全球市场,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操作简易、显示直观的一流产品。FR-A800系列变频器可搭载多语言LCD参数单元,增强了显示和时钟功能特性,使得显示更清晰,操作更轻松。 

传承创新、节能增效,绿色环保的新一代FR-F800系列FR-F840-00023-2-60变频器,在全球温室效应日益加剧,节能减排需求日益增加的背景下,我们将助您一起实现节能减排,同时消减您的电力成本。

FR-F800系列FR-F840-00023-2-60新开发的先进励磁控制,在进行节能驱动,提供更大启动转矩的同时,限度的提高电机效率。 通过离线自调整功能,不仅能完美驱动三菱的永磁同步电机,其他厂商的电机也可通过自动调谐实现先进励磁控制,从而扩大节能用途。

PID多重环路功能,使FR-F840-00023-2-60不仅在变频器中可通过PID控制电机状态,更可使用于外部机器的控制,从而降低系统成本。同时,通过PID预充电功能,可回避急剧加减速运转。

FR-F840-00023-2-60通过简便的故障诊断功能,可将保护功能触发前的运行状态通过追踪功能存储到外接USB闪存中,这样您可以方便地在远程通过将数据导入FR Configurator2来开展简便的故障分析。 为对应各种环境,FR-F840-00023-2-60对基板进行标准涂层处理。同时,内置EMC滤波器,将有效降低电磁干扰,让您安心使用于任何场合。

拥有卓越节能效果的FR-F840-00023-2-60,能够完美匹配风机?泵、楼宇空调、空压机、冷却塔等众多应用场合。必能成为您节能增效的一件利器!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