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计量技术规范《在线钠离计校准规范》填补领域空白 点击:104 | 回复:0



小呢子何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74
  • 注册:2015年12月08日
发表于:2017-06-06 15:58:43
楼主

 516-18日,全国物理化学计量技术委员会在线理化分析仪器分技术委员会年度审定会在江苏扬州召开。

以国电科学技术研究院为主要起草单位之一的国家计量技术规范——《在线钠离计校准规范》,在会上顺利通过全国物理化学计量技术委员会在线理化分析仪器分技术委员会的审定。


钠离计是一种常用的仪器设备,是一种专门用于测量种溶液钠离子(Na+)()度的仪器。广泛应用于火电、化工化肥、冶金、环保、制药、生化、食品和自来水等溶液中钠离子的连续监测。

《在线钠离计校准规范》填补了在线钠离计国家计量技术规范的空白,对于统一全国在线钠离子计的测量结果,保障在线监测钠离子数据的准确可靠有重要意义。规范顺利通过审定,体现了电科院化学计量专业在该计量领域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同时也体现了集团公司在电厂化学仪计量术领域走在了全国电力行业前列,为今后建立集团公司最高计量标准装置——在线钠离子计校准装置和在集团公司内部开展在线钠离子计量值传递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