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透气膜的发展历程 点击:362 | 回复:0



润德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5
  • 注册:2017年6月04日
发表于:2017-06-05 15:40:06
楼主


    防水透气膜跟其他任何的事物一样也是经历了很长的发展、演进、变化、不断改进的过程

    第一代、是用在平时我们衣食住行中用到的。比如:外出的睡袋,我们穿的鞋子,穿的防水性质的衣服,这种虽然能达到防风防水的效果,但是只是在物体的表面附着着,根本做不到透气,是非常原始低劣的一种防水透气膜。

    第二代、是效果比第一代理想的PU薄膜,耐水压效果可以,可以使面料和防水透气膜结合在一起,但是效果并不是特别理想只是相对于一代理想。如:市场现有KING-TEX。

    第三代、是在二代PU薄膜基础上开发出来TPU薄膜,,比二代防水透气膜的PU膜在透气、透湿、耐水压方面都有所进步和改善,国内有TING-TEX、KING-TEX等。

    第四代、就是最新一代的防水透气膜EPTFE(聚四氟乙烯)也是世界一流的防水透气材料,防水性特别好,现在大部分企业,用户都在中用的一种材料,同时我们公司也在为这种产品的进步作出不断努力。

我司的防水透气膜具有世界一流标准技术制作,拥有最权威的认证,给客户做大做好最安全有限的使用保障。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