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购买真石漆搅拌机常见问题解答 点击:175 | 回复:0



郑州屹成机械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38
  • 注册:2017年3月09日
发表于:2017-06-04 14:58:15
楼主

  新的消费者在购买真石漆搅拌机的时候,咨询一些常见问题是必须的,不过根据这些年接待客户发现,在这些客户咨询的问题中,有些问题是大多数客户都会问到的,今天我们就来总结一下。

  1、价格问题:价格是客户们一般会问的第一个也是最关心的问题。我们厂家为了防止恶意竞价一般都不在网站上放出具体价格,根据您的具体需要才能具体计算出设备价格。

  2、型号问题:真石漆搅拌机分为立式和卧式两种,一般来说是根据客户的厂房要求来决定。立式真石漆搅拌机对厂房高度有一定要求,而卧式的相对来说占地面积更小一点。

  3、电机功率问题:一般第三个问题,客户们都会问到电机功率的多少。这里我们拿5吨卧式真石漆搅拌机来说,卧式真石漆搅拌机都是采用可翻缸设计,配有两个电机。主电机15KW,还有一个副电机3KW用于翻缸。

  4、材质问题:客户都会关心到设备的材质,现在市场上的碳钢等材质的搅拌机已经被淘汰,不过大多数真石漆搅拌机设备目前采用不锈钢材质,防锈蚀能力非常好。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