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靠谱展台搭建商,学会这招就够了 点击:195 | 回复:0



ZDWZ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6
  • 注册:2017年5月19日
发表于:2017-05-31 15:12:50
楼主

一场成功的展会离不开完美的展台设计,那么,参展商如何选择靠谱的展台搭建商呢?

1.       查实展会搭建商资质。搭建商三证(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工商局查营业执照即可。

2.       技术是否全面。比如考察相关人员是否具备室内设计与装潢技术、绘图绘画和模型、工程结构、展架展具以及施工材料和施工、电子和机械等方面的知识。

3.       经验是否丰富。看参展商曾经为哪些大客户服务,如果有很多知名企业背书,那么展览公司靠谱的程度相对高一些。

4.       价格是否合理。便宜没好货,好货不便宜。参展商不能一味降低成本,选择报价最低的展台搭建商,否则会严重牺牲展台的质量。一般来说,展位搭建商的价格与它们的实力是有一定关系的,实力强大的公司,由于其工作质量有保证并值得信赖,其价格自然要高些。

5.       设计团队经验。如果展台公司设计师平均工龄较长,经验丰富,甚至获过很多大奖,是可以优先考虑的对象。毕竟设计师主导了整个展台的风格和底蕴。如果你想了解一个展台公司,首先要了解的就是他们的设计团队。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