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嵌科技新品--TQ335XB核心板介绍 点击:224 | 回复:0



tq_embedsk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9帖 | 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6
  • 注册:2013年1月06日
发表于:2017-05-27 10:42:55
楼主

TQ335X_COREB核心板主要由MPU(AM335xBZCZA100)、内存(DDR3,512MB)、NandFlash,RTC及其它外围电路组成。核心板使用引出功能最多的ZCZ封装的MPU,并引出了AM335x芯片的所有功能,留有各种应用的接口于底板上,满足学习或者是产品开发的所有要求。部分端口多达7种功能复用,可通过对端口资源的灵活配置,匹配不同的接口底板,快速实现产品的多样化。

TQ335X_COREB核心模块具有以下特征:

1、性能强劲,采用AM335X最高主频的CPU;

2、核心板尺寸为50mm*41mm,仅为名片的一半大小,适用于对尺寸大小有要求的用户;

3、接口采用双排B2B高速接口,确保最佳信号质量,且易插拔更换存储容量大,配置大容量4GB eMMC FLASH(选配)。


想了解更多新品TQ335XB的资讯,请关注天嵌科技官方网站、微信、微博的内容更新!

天嵌科技提供专业嵌入式板卡和行业解决方案。如有需要,可以联系天嵌科技的销售人员。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