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KE369使用心得 点击:202 | 回复:0



victorzzll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79回
  • 年度积分:151
  • 历史总积分:2314
  • 注册:2011年6月27日
发表于:2017-05-26 10:01:53
楼主

Fluke 369交流漏电流钳形表最大的特点在于其61毫米大钳口,可以用于不同的用户场合,既可测单芯也可测多芯,适用不同规格型号的电缆漏电流的检测。该型仪表还有聚光灯的功能,便于夜间设备的巡检,而且在光线昏暗的地下电缆沟层等地,打开聚光灯更是方便人员的巡视检测。仪表的高分辨率,使测量结果更为准确,对于由于绝缘破损造成的漏电流增加,能够快速检测出来,及早发现绝缘薄弱点,采取措施确保电气设备的安全运行。

下图是Fluke 369交流漏电流钳形表的外观和实测的厂房电源进线电缆的漏电流值,仪表示数都只是几十毫安,表明进线电源安全可靠,应该没有电缆表皮破损或受潮严重等破坏电缆绝缘的现象。

Fluke 369交流漏电流钳形表是电气巡检和检修人员的好帮手,希望该款仪表的使用说明书能更详尽些,另外测量时打开大钳口的扳机也比较费力,希望厂家能有所改进。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