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型蒸汽回收机是如何为企业节能的 点击:231 | 回复:0



冷凝水回收装置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
  • 注册:2017年5月07日
发表于:2017-05-25 16:14:10
楼主

             我公司生产的TY型蒸汽回收机采用的是全自动化的PLC控制运行,其主要配件采用离心泵、各种阀门等,都是采用有认证资格的国内知名品牌,配件的品质及安全性良好,自上市以来得到新老用户的广泛好评。那么腾阳TY型蒸汽回收机是如何为企业节能的呢?

              蒸汽回收机对用气设备端的高温凝结水采取的是直接密闭式的回收方式,这样就保证了锅炉节水量可达90%以上。由于冷凝水为最纯净的蒸馏水,保证锅炉中不会产生锅垢,为企业节省了大量的锅炉清洗费用、锅炉补水的费用以及锅炉系统运行的用电量。锅炉补水的水质提高后,产生的蒸汽品质也非常明显。锅炉给水很大一部分为蒸汽回收机供水这样补水温度提高很多,减小了锅炉气鼓的温度差,有效避免钢板热胀冷缩,应力的不平衡,延长锅炉寿命。

              TY型蒸汽回收机通过管路的合理设计,解决了多路压力不平衡的问题,采用的自动控制系统能使冷凝水得到及时回收,使能量浪费降到最低,而且杜绝了氧腐蚀现象,而且蒸汽回收机回收冷凝水循环使用比起原给水,提高锅炉的产气效率更加明显,还能为企业节省20%以上的燃料或燃油等,降低锅炉用户的生产成本。

              TY型蒸汽回收机已经为越来越多的企业用户带去了节能效益,腾阳也欢迎您来电咨询洽谈。

http://www.tatyjn.com   http://www.tengyangjieneng.com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