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汽冷凝水回收设备的节能优点 点击:250 | 回复:0



冷凝水回收装置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
  • 注册:2017年5月07日
发表于:2017-05-24 16:38:44
楼主

   蒸汽冷凝水回收设备作为正在兴起的节能行业,给购买商带来巨大利益的同时,在某些方面也有效控制了很多行业的污染,对国内存在的环境污染和资源浪费问题,腾阳在力争制造正品的同时,也在不断专研,积极改进设备,为中国的可持续发展尽绵薄之力。

    下面小编简单介绍下蒸汽冷凝水回收设备的优点:

     相对于原锅炉给水来说,提高了给水温度,减少了锅炉内水温差,从而让蒸汽压力稳定了,同时也提高了产汽量。锅炉内的高温水含氧量较少,也有效避免锅了炉、热机、蒸汽管路锈蚀的问题,设备使用寿命也大大加长了。

     节约用水,蒸汽冷凝水回收设备回收的蒸汽凝结水是非常纯洁蒸馏水,不含钙镁离子,减少了锅炉的热排污,降低炉外水处理费用。

     节约锅炉燃料,用气设备使用后的蒸汽冷凝水,其所具有的热量达到了蒸汽全热量的30%-70%,对于蒸汽回收设备来说,压力、温度越高,蒸汽冷凝水可回收利用的总热量就越大,我们的设备就能充分利用好这部分能量,从而减少的锅炉燃料可达到20%-30%,降低购买厂商使用燃料的成本。

     蒸汽冷凝水回收设备实现蒸汽热量的回收不仅减少了燃料的用量,降低了工人的劳动强度,同时,也减少了烟尘和二氧化碳排放时对大气的污染,又降低了碳排放。充分发挥了锅炉的潜力,改善了工作环境。http://www.tengyangjieneng.com   http://www.tatyjn.com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