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施耐德电气ATV340系列变频器性能解析 点击:817 | 回复:0



foxworld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帖 | 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1
  • 注册:2015年10月11日
发表于:2017-05-24 10:27:57
楼主

  施耐德电气凭借对发展趋势及行业需求的洞察,以及对创新永不停止的追求,打造出更加符合原始设备制造商需求的御卓ATV340系列变频器,御卓ATV340系列伺服型变频器性能更加优异、功能更加强大、使用更加方便,广泛适用于包装、物料搬运、材料加工、起重、印刷、纺织机械等行业,可帮助用户提高机器性能及可持续运作能力,简化架构设计,并显著降低机器制造成本,缩短机器上市时间,创造更大商业价值。

  该系列拥有以太网和模块式两个版本硬件平台,5种外形尺寸,27个产品型号, 0.75-90kW功率范围,集物联无阻、灵活配置、统一架构、便捷维护、持续作业及缩短设计周期六大优势于一身,将为客户创造三大核心价值,包括:

  卓越机器性能:该系列的高动态和灵活性充分满足对加、减速和过渡过程有严格要求的应用环境;另外,其无与伦比的自动化能力,可提升15%机器综合性能。

  显著节约成本:内置丰富接口及简单易用的高级功能,节省20%柜体空间;无缝的自动化集成帮助客户缩短15%上市时间,节约20%的机器综合成本。

  拓展机器能力:符合多种行业标准认证,为设备带来全面的安全功能。满足严苛环境使用要求,减少35%设备宕机时间,并提供预防性维护,最大可能地保持生产连续性。配合网页服务器功能和故障二维码功能,可减少50%现场维保时间。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