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传感器MS5803与MS5837-30BA技术优势区别 点击:384 | 回复:0



ofweekmall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9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38
  • 注册:2017年3月22日
发表于:2017-05-23 17:25:55
楼主

MS5803压力传感器是一种高分辨率的专业测量与SPI高度表新一代传感器和I ² C总线接口。该技术优化了高度表和variometers与一个10cm高度。该传感器模块,包括一个高线性度的压力传感器标定系数内部工厂和一个超低功耗24位ΔΣ型ADC。它提供了一个精确的数字24位的压力和温度值和不同的运作模式,允许用户优化转换速度和电流消耗。一个高分辨率的温度输出允许一高度表执行/不带任何附加传感器温度计功能。MS5803压力传感器可以连接到几乎任何微控制器。通讯协议简单,无需在设备内部寄存器编程的需要。凝胶保护和防磁不锈钢帽允许在100米防水测高仪使用/指南针手表。这种新的传感器模块已广泛应用于超过10年的大批量制造。压力和温度信号稳定性高。

超小体积数字气压计用压力传感器

应用: 高度计,楼宇内定位,飞行仪器,气压表
clip_image006_0002 clip_image004_0002

利用气压测量高度是成熟技术,其工作原理就通过测量点上方气柱的重力,间接推算测点在地球等重力势面法线方向上的位置,这种高度又称重力势高度。如不考虑高程异常,可不区分几何高度与重力势高度的差别。

工作温度范围:-40~85℃
精确度:12μbar分辨率
供电电源:1.8 V~ 3.6 V
特点:低功耗,经温度补偿和数字校正,无需外部元件,高分辨率,压力和温度测量
类型:绝压
电气连接:表面贴装

MS5837-30BA压力传感器是新一代的高分辨率I ² C接口压力传感器,MS5837-30BA压力传感器是高精度水深测量的理想选择,水深测量分辨率高达2mm。MS5837-30BA压力传感器模块包括高线性度的压力传感元件和超低功耗的24位ΔΣ ADC,内置工厂校准系数。MS5837-30BA压力传感器A提供高精度的24位压力和温度数字输出,客户可以根据应用需要配置转换速度和功耗。高分辨率的温度输出可以同时实现温度计的功能。MS5837-30BA压力传感器可以与所有形式的微控器配合,通讯协议非常简单,无需修改内部寄存器。防水胶和防磁不锈钢圈使得传感器可以用于100米防水的运动表。这款新传感器模块基于先进的MEMS技术,并受益于MEAS过去十几年来在研发和批量生产气压/高度计方面的经验。

美国MEAS I2C超小型凝胶填充压力传感器

应用: MS5837-30BA压力传感器可用于手持式水深测量系统,水下计算机,探险或多功能手表,数据记录仪。
clip_image010_0002
专业潜水套装

clip_image012_0000

水下机器人

陶瓷 - 金属封装,3.3×3.3×2.5mm
高分辨率模块:0.2 mbar
低功耗:0.6μA(待机小于0.1μA,25℃)
24位ΔΣ ADC数字输出
供电电压:1.5~3.6V
工作量程:0~30 bar,-20℃~85℃
I2C接口
无外置组件(内置振荡器)
优异的长期稳定性
全密封用于户外设备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