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门禁控制器无线对讲系统电话无线楼宇对讲器远程开门器 点击:388 | 回复:0



jingekej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1帖 | 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8
  • 注册:2017年5月04日
发表于:2017-05-22 11:38:03
楼主

无线门禁控制器  无线对讲系统  电话无线楼宇对讲器  远程开门器

品牌:金鸽   型号:K6



参数功能:

1.9-15V电源。

2.GSM频率:850/900/1800 / 1900MHz,3G / 4G可选。

3.一个DIN输入用于打开门内部,按下打开门。

4.一键拨号,按拨打前5个授权号码。如果已连接,请按#打开门。

5.200授权电话号码,每个号码都可以在设置期间打开门。

6.授权号码呼叫开门后,可以发送短信通知管理员默认不发送。

7.打开时间可设置为0-999秒。 0表示继电器闭合0.5秒,然后断开。999表示继电器一直关闭,直到授权号码再次呼入,然后断开。

8.通过短信查询设备的当前状态(中继状态和GSM信号值)。

9.具有定时自检。主机的当前状态可以通过SMS定时发送给第一用户。

10.在模块上使用时钟。每次主机将发送短信以更正启动后的时间。


产品简介:

K6是一种新型时尚设计的门禁系统,它支持拨打手机开门,免电话费,可以远程为访客打开门,非常适合不同的办公室,别墅和公共场合...它还拥有一个内部DIN输入,用于快速打开门,例如通过按下快速打开。

GSM接入控制内置一个工业四频850/900/1800 / 1900Mhz GSM模块和3G模块,支持多达200个授权电话号码打开门。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